养肤美白,我爱苹果桃胶皂角米银耳羹

某天去盒马心血来潮买了点盒补补的散称皂角米,桃胶和雪燕。
入坑嘛,先从简单的开始尝试呗。连同银耳也是盒马买的。我真的好爱盒马啊。
桃胶和皂角米泡发了二十四小时,雪燕十二小时,银耳泡了一小时,意外的惊喜就是盒补补泡发率还行呢。
先放了银耳单独煮了一小时,后加了皂角米和桃胶又煮了半小时,最后加了雪燕和苹果煮了十五分钟。
为啥是苹果呢,因为加水加多了,即使出胶了黏唧唧的,但是还是感觉不丰厚,没梨子索性把老家的苹果加进去了,居然不酸,很好喝。
不喜甜,也没加冰糖,加了点牛奶/椰奶,感觉可以摆摊了!隔夜之后更粘稠了,带了点到公司下午茶~
又是应付的一天

本文由Pu友生活社区原创发布,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。